close

˙他是鄉下地區的住戶養在外面的家貓˙ 

離開了桃園,也離開了能夠養貓的生活,所以這個網誌也幾乎荒廢了。

 

很開心也很難過的發現台南浪貓也不少,不過滿多都是有人固定餵養,似乎也有在幫忙結紮。

之前送養糯米後還留下的一些飼料全拿給了有在餵養浪浪的準學妹,也不再有帶著飼料出門的習慣,害我遇到可愛的野貓都沒辦法討好他們…

 

值得慶幸的是,台南這邊親人的野貓好多!而且大多是在店家周圍出沒。

意思就是如果這隻貓看你看對眼的話,你到那家店吃東西就會有貓來跟你撒嬌。

我就遇過兩隻,兩隻都長得跟糯米好像,都是像老虎的黑虎斑和有著大大的眼睛。

可惜的是遇到的時候身上都沒有相機,只能用手機意思意思的照個一兩張光線不佳、貓跟夜色幾乎融在一起的模糊照,照完還要想辦法把相片弄到電腦裡,而我的小腦袋光是想辦法就想了好久,好不容易想到了又一直忘記,以至於到現在我自己都還沒看過那些照下來的照片在大螢幕上是什麼模樣…

(所以上頭放的也不是台南的野貓,只是拿來湊數用的…)

另外,台南車站第一月台也好多小貓啊!

之前在等車的時候就遇到一隻小黑喵跑來找我玩,差點沒把我自己精心(?)設計的提把弄壞。後來隔了一陣子又遇到一隻小三花,怕人怕得要死又喜歡三不五時跑到大家面前亮相,是有沒有這麼傲嬌?

 

最後,這次合購遇到退費,居然有人很好心的請我直接捐出去,而且還是讓我自己決定。

看到捐款兩個字,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新屋那永遠補不滿、跟黑洞沒啥兩樣的醫療費,在詢問之後,我就拖拖拉拉的跑去轉帳了。(因為事情有點多咩)

雖然我只有贊助四塊錢(湊成整數一百),跟貓舍的欠款比起來似乎連塞牙縫都不夠,不過想想那些詐騙集團的人,有些不也是幾十塊幾百塊的在騙,騙多了也有幾百幾千萬的業績嗎?(這是哪門子比喻?)

所以大家可以趁過年領紅包的時候也順便發貓舍一點錢包唷!不然存起來當之後的養貓基金也不錯!

 

回到本篇的主題!(那之前都是在扯些什麼鬼?)

大貓年要過了,但是還是要繼續善待家中的貓主子唷,如果可以的話也一起關心那些沒奴才的貓們唄!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都沒有的話…至少可以出一張嘴替他們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