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一半的樣子因為好香所以急著直接吃卻發現太大顆只好分成兩半˙  

硬要放照片…

 

開了合購要買貓零食,結果只有一位好心人士捧場,不知道是東西真的很沒吸引力還是因為糯米太貪吃所以她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甚麼說服力。

總之,一包三十顆扣除好心人士認購的部分雖然多餘我想買的數量,不過還是掏腰包了。

朋友家的貓們要怎麼分我買下的數量,其實也是一門學問,因為不能均分…

 

˙繳費收據˙ 

超商付款真是有趣的東西。

印出一張薄薄的紙,遞上口袋中的鈔票,再換回一張輕飄飄的紙,繳費就完成了,連集點貼紙都沒有。:(

 

雖然是雨天,不過既然都出門了,本來想說順便去轉帳,把糯米的賣身費轉給新屋,結果…

密、碼、連、錯、三、次!

然後我的卡片就被鎖了…(無奈)

去學校的櫃檯問,發現要換密碼不但要到分行去,還要五十元手續費,火大之下乾脆回家拿存摺把全部的錢領出來放到另一個戶頭。

看來轉帳的事又要等明天了…

我果然辦事不是很積極啊…

說真的,兩百五對於新屋目前所積欠的醫療費好像沒什麼作用,但是多捐幾次、多幾個人捐,也不無小補。

只是…每次轉帳都要跨行手續費實在是很討厭,不然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拿來賣之後也可以考慮再把錢轉過去,前提是在這次轉帳之前。

 

確定抽到宿舍了,也就是說沒辦法去帶貓。

很想做些什麼卻什麼也做不了的感覺真的很討厭,不過遇到好心人願意借我地方讓我以後在台南可以誘拐街貓耶!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替你開一扇窗"的道理呢?又或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驗證?

反正,學著正向思考,對自己對他人都會是好的。

希望貓們都能加油,大家都很可愛,絕對可以找到懂得欣賞的那個,無論是人或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