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型:銀毛獅王˙ 

請原諒我放張舊照片,因為中途跟我講了燈泡的事,我真的覺得燈泡的好笑應該要讓大家都知道才是。

 

隨著燈泡到中途家的時間越來越長,原本因為開刀而剃短的貓也慢慢的長出來,逐漸的追上沒有剃掉的上半身的毛的長度。

看不見的腳底毛當然也是悄悄的長長。

於是…在鋪滿磁磚的中途家的燈泡,儼然就是一個溜冰選手。

一開始還不習慣的燈泡,因為腳底毛的關係,常常一不小心就溜過頭撞到牆。

不過燈泡不是省油的那種,他吃飼料的,所以很快的就學聰明了。

跑過頭煞不住車,那燈泡就在快撞到牆的時候用前腳踢牆壁,借力使力之下,燈泡學會了甩尾!而且是甩尾停貓的那種甩尾!

只可惜現在的燈泡沒了尾巴,不然整個動作一氣呵成表演下來,錄個影放到優土伯上應該就會有粉絲了吧!

 

也因為這樣,我想下次燈泡見到我的時候應該是找不到人幫他剪腳底毛,又要我出動的時候了吧…

燈泡,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討厭的啊!只是我真的沒有閒到三不五時就跑去找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