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泡帥氣的臉龐˙ 

燈泡的大頭照被我拍成了大小眼…

欸,燈泡還真是對不起啊,不過我相信這不影響你的帥氣度的!

冬天走了,燈泡被剃掉的毛也漸漸長了,現在的燈泡光是用手搓就可以搓出一堆銀色的貓毛,果然是長毛貓一定會有的問題,換毛的時候就知道什麼叫痛苦,什麼叫貓毛滿天飛。

看在他也熱的很身不由己的份上,咱們就別太苛責燈泡了,大不了就是幫他嚕個毛,讓他過個涼爽的夏天囉。

現在的燈泡大致上是恢復的差不多了,只是因為燈泡是個害羞的孩子,所以很喜歡到處亂鑽亂躲,眼睛也因為這樣幾乎都是水汪汪的狀態,不確定是因為灰塵而過敏,還是因為毛太長常常會戳到眼睛。

因為燈泡不是住在我家,所以雖然被交付了幫燈泡送養的重大任務,但是對許多細節可能沒辦法描述的很清楚,只能盡力的陳述我所看到的燈泡,以及轉敘中途所告知我的燈泡的情況。

燈泡很黏人,而且是挑人黏的那種。

不熟的時候他會一直躲著,但是熟了之後就會很黏,根據中途所說的燈泡,是個愛撒嬌的小鬼,有事沒事就去蹭中途的腳,如果把腳縮到椅子上,他就會去蹭露在椅子外的腳趾頭,要是在把腳趾也縮好,燈泡就會乾脆把手搭在椅子上繼續蹭他可以蹭到的地方,或是直接跳到腿上撒嬌。

但是,每次去的時候我看到的,都是躲在衣櫃底的燈泡,想辦法把他弄出來之後,雖然給摸,卻一點都不撒嬌。就算這大概跟我每次去的時候都是去做那種幫他剪指甲或洗澡之類的他不喜歡的事有關,不過他主人也會幫他洗澡啊,為什麼就要排擠我咧?

燈泡也是可以帶出去的那種貓。

不是牽著他逛大街,而是像糯米那樣可以抱著或是放在籠子裡出去逛街的貓,怕歸怕,但是不至於亂跑亂竄,頂多就是縮成一團發抖而已。

等燈泡覺得出去不一定只是去看醫生的時候,我想他大概也會變成跟現在的糯米一樣:出門時進籠子很快,回家時就不想進籠子的狀況了吧?

有意願領養燈泡的朋友們,請先留言給我,如果確定適合認養的話,我會再幫你轉告中途,順便約時間看貓的!

======

˙淚眼汪汪超無辜˙ 

燈泡小檔案:

姓名:燈泡。

性別:有鬍子有禮貌的小帥哥。

品種:波斯混藍貓(?)。

年齡:一到三歲。

健康狀況:良好,已結紮。

所在地:內壢,必要的話可以再討論。

認養人條件: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且能夠好好的照顧他,同意在送養時打入晶片。

需自備物品:基本上都要自備唷!

補助費用:請再跟中途討論,基本上應該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