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5021399.jpg 

小亮,五個多月的小男孩。

左前腳因為被捕獸夾夾斷,所以截肢。
雖然如此,但是他行動力一流。

剛來到的第二天就霸佔了家裡的貓跳台,
自己一隻貓玩的很開心。
1625021404.jpg

小貓就是小貓,雖然依舊怕人,
但是平常就是一整個愛玩,
只要人不要一聲不響的靠近他,
他一整個優遊自在~
1625021405.jpg

小亮目前還在學習如何親人,
如果你有意願認養他,
很歡迎你與我聯絡,也歡迎你先來看看他。

*不排斥新手認養,因為我自己當初養貓也是新手,
   但是重點是要可以照顧小亮一輩子(10~15年)!

*認養人條件要求:    

1.須年滿20歲,已獨立自主,同意配合簽署認養保證書及晶片登記(需出示身分證核對)。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 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 有足夠的耐心、具備新養貓常識(新手請上網多多搜尋或詢問有養貓的友人,作足功課)。

5.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滴跳蚤藥(有外出習慣者), 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
6.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7.需負擔收容所規定的認養費用。
8.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讓中途知道貓咪的狀況...
9.請認養人自備生活相關 用品,若不得已要退貓,相關費用無法退還,認養前務必三思。

*有意願者請寫信到  flo10020403@hotmail.com  小馨

*來信標題請註明"我想認養小亮",並回覆”以上條件”及”以下問題”。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等)
2、為什麼喜歡牠
3、請簡單敘述養貓經驗、所知的養貓知識及經驗
4、預備如何照顧牠及可以給牠的環境及承諾(包含貓咪花用錢的來源)
5、家中是否現在或曾經有寵物 小亮~五個多月的小男孩~

本文引用自原中途的部落格,想看更多小亮的照片,可以連過去之後再去相簿看唷

 

以下是我自己的廢話:

中原大學大門機車停車場也有兩隻斷了前腳的貓,只是好一陣子沒看到他們了。雖然少了一隻前腳,但是真的完全不影響他們的行動力,照樣跑跳、照樣打架。

我們沒辦法去追究到底是哪些討厭的人去放捕獸夾,更沒辦法跟他們要所謂的醫藥費,或是要求他們負責。

每一個生命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價值,也許那些放捕獸夾的人不懂得珍惜可能會害到的生命,但我相信一定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更珍惜這些受過傷的生命,而這些生命也會更珍惜那些真心愛他們、為他們付出的人。

如果你只是同情小亮,那請你為他加油。

如果你願意而且也有能力把愛分給小亮,讓他知道自己不用再流浪,不用再擔心會受傷,那請你跟中途連絡。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小亮不算難照顧的貓,只是需要一點耐心跟他培養感情,我想那一點耐心對真正愛小亮的人來說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