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的賣身費˙

這是糯米的賣身費!(大誤)

話說上禮拜三,糯米的認養人抽空帶了之前說好的一包紫包跟糯米過來讓我看看。

 

離開了大約三個月的糯米,似乎對環境還是很熟悉,還記得那個我做得很爛但是她很捧場的貓抓板,也沒有跑到書桌下躲起來。

現在的糯米,看起來身長沒有太大的變化,倒是那顆肚子明顯的大了不少!

現在的糯米,聲音依舊輕輕細細的,只是變的聒噪了點。

現在的糯米,還是個愛撒嬌的小女生。

現在的糯米,習慣了當初死也不想待的硬式外出籠,反倒是原本的外出袋待不住。

現在的糯米,過動了點,但還是好可愛!

 

聽糯米的認養人說…

糯米會搶姊姊的食物吃,姊姊也會讓糯米小妹妹,如果把糯米關起來再餵姊姊,姊姊聽到糯米的叫聲之後就會停下來,等到糯米先吃過了不吃了才吃,所以姊姊瘦了、糯米胖了,現在兩隻貓的體重已經一樣了!我想再過不久糯米就要超越了吧?

糯米會趁姊姊睡覺的時候,給她來個泰山壓頂。

糯米在要出門的時候,會乖乖的聽"進去"的指令自己進籠子,但是知道要會家的話就會不理。

糯米出門在外時,還是一樣很乖,每個人看到都稱讚!

糯米的個性還是一樣賊賊的愛耍賴。

 

聽了好多聽說,卻遠遠不及自己親眼看著糯米跟認養人的互動真切。

看著糯米的身材,看著糯米在三個人當中穿梭撒嬌的樣子,我想,糯米真的會很幸福。

謝謝你們。

 

最後,提一下那包飼料。

目前預計的處理方式是送一半到新屋去,然後一半分成三份,一份給我最近救了隻傷貓的朋友,一份找時間拿給在大門餵貓的同學,另一份自己留起來跟其他路邊的貓博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