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表情還可以接受,就勉強給拍吧˙  

雖然標題是飛天靴靴,但是因為我只有有點年代的數位相機可以拍,如果要拍這傢伙的飛天樣,大概就只看的到一堆橘色殘影吧…

 

話說,除了當初那個從收容所帶出來不到一周就送走的尖頭小帥哥外,靴靴真的是我遇過最「活潑」(咬牙切齒)的一隻貓。

光看家中兩隻大貓的反應就知道。

當初薯餅剛來家裡的時候,烏咪也是抗爭了一陣子,不過一樣是自己一邊哈氣一邊逃跑…俗辣沒藥醫,但是薯餅懂得收買貓心,三不五時就去幫烏咪舔舔頭毛,然後被烏咪那虛浮無力、一看就知道內功底子沒打好的貓拳揮兩下,倒也相安無事…

回到靴靴這個主角,她,就真的是隻小貓,白目的小貓!

自從她不養寵物(跳蚤)之後,我們只要在家,就會放她出來交際應酬,殊不知,她根本不知道長幼有序是什麼鬼…

 

˙我、我才沒有在堵門咧(溜˙  

像這樣堵外出籠或貓砂屋根本就是小菜一碟,她有興趣的永遠都是容器裡的大貓,完全當打地貓(?)在玩。

薯餅還算跟靴靴玩的起來,三不五時就在家中追過來飛過去,但是,只要一靜下來,如果靴靴在薯餅附近,薯餅不是離開就是會發出不爽的聲音…

烏咪更不用說了,那隻俗辣技能點到滿的大貓,永遠都只會一邊哈氣一邊逃跑…再多也就是揮個貓拳然後逃跑。

綜合以上,大概可以看出靴靴是一隻不怕貓,但可能貓際關係也不算太好的小貓…吧?

 

˙睡著的樣子˙  

撇去在我們家跟兩隻不算好相處的大貓間的不良貓際關係,其實靴靴真的是隻親人的小貓。

常常在沒聽到貓咪飛來飛去的聲音時,轉頭尋找貓蹤,就會發現靴靴在腳邊、在椅子下、在旁邊的椅子上或是靠近桌子的那側床上打盹。更偶爾,她會直接跳到正在用電腦的我們的腿上或休息或對桌上的東西伸出閒貓手。

她不太會蹭人撒嬌,但是當我們伸出手,她也會享受的任我們搔弄下巴。

 

最後,不得不說,有小貓在家真的是充滿活力!

可是我的手機電源線也因此報銷了…臭靴靴什麼時候可以學會不玩線材啊…

偷偷附上靴靴送養文:請點我連結

 

˙撞到板子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