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永遠都吃不飽˙ 

禮拜五下課後,又在小門遇到了橘子跟虎斑。

也看到有人在餵他們吃東西,不過去的時候好像對方也快餵完了吧?才摸了橘子幾下再掏出飼料,對方就不見了。

把飼料放在手上,橘子立刻很捧場的埋頭享用,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像是在警告虎斑不要跟她搶。

不過虎斑也不太敢吃放在手上的飼料,試著倒一點在手上伸到虎斑面前,虎斑就會很迅速的咬一堆去,然後轉頭慢慢吃。

為了配合虎斑的喜好,只好把飼料放在旁邊地上讓他自己慢慢吃。

第二次把手上的飼料伸到橘子面前的時候,就看到了橘子的小氣動作…

用頭把手上的飼料全部蓋住然後慢慢吃,好像很怕會再被虎斑咬去很多的樣子。

這時的虎斑也懶的理橘子,在旁邊吃地上的飼料吃的很愜意。

只是看他吃完了比較集中的,還有幾顆漏在旁邊的飼料似乎快被他忽略了,就伸手替他撥一下,沒想到虎斑居然想用爪子打掉我的手,像是怕我把他的飼料拿走似的…

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餵完了隨身攜帶的飼料,又跑回家拿罐頭順便呼叫很想見橘子的克。

果然罐頭的影響力就是不一樣,離橘子還有幾步的距離,橘子就開始衝著我喵,還往我走來。

˙專心吃罐頭˙ 

看她吃的多專心,連被人毛手毛腳都不管。

只是跟糯米不一樣的,大概就是橘子比較少吃到罐頭,所以不像糯米可以把罐頭清的乾乾淨淨還不罷休,非要舔到連味道都不留似的,橘子吃不到就…算了。

後來在罐頭罐裡加水的時候,都還可以看到漂浮的肉屑,不過也有可能就是雞肉罐頭比較不討橘子的歡心,不像糯米很不挑嘴都會吃光光吧?

˙大概是因為水有罐頭味所以比較捧場了˙ 

大概是因為加在罐頭罐裡的水多少都會有罐頭的味道,這次的橘子很捧場,喝了不少水。不像第一次餵她的時候只舔了兩三下意思意思就不喝了,倒是後來把橘子嚇到樹上的黑狗喝了不少。

可惜的是回家拿罐頭在回到小門後,虎斑就不見了,沒機會嚐到加菜的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