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認真的在學習如何用滑鼠˙ 

在糯米治療黴菌的期間,就有答應過她,等她的黴菌好的差不多了,就要買個玩具送給她,黴菌治好了,再買零食幫她慶祝。

昨天經過醫師的確認,糯米連右後腿的部分都沒有看到黴菌反應,於是挑了一個逗貓棒給她。

因為小克的堅持,所以選擇棒子較長的逗貓棒,本來是想選只有羽毛的,但是想到曾經在板上看過羽毛逗貓棒的壽命通常都很短,就選了一個有毛球也有羽毛的款式。

˙新玩具˙ 

球球的部分還滿好摸的,本來很怕糯米大小姐不賞臉,因為剛回到家時對著她揮都沒什麼反應。

等到專家小克出馬,抖個幾下糯米的精神就來了!

˙我玩的很忙˙ 

又抓又咬,連眼睛沒有直視鬥貓棒也不忘記要用手去玩一下。

˙也玩的很累˙ 

就連沒有人拿著逗貓棒的時候,她也可以自己玩的很快樂。

小克說,這就是逗貓棒對貓的魔力!

所以很快的,在當天晚上,小圓球上的三根羽毛就被玩掉了一根!

偷偷的把逗貓棒收好藏起來,讓糯米好好的一覺到天亮,也讓逗貓棒有機會見到今天的太陽。

就在早上我出門上課後,因為負責擋住逗貓棒的我的包包被我揹出去,所以一回到家,就看到可愛的逗貓棒變成了這樣…˙逗貓棒的生命很短暫˙

原本就禿到只剩三根頭髮的三毛逗貓棒,經過三個小時的摧殘,不只頭髮被拔光,連頭蓋骨都被啃破露出腦漿…

幸好可憐的三毛只是個逗貓棒,不然我真的得要頭疼該怎麼替三毛收屍了!

所謂的眼見為憑,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再怎麼樣聽別人敘述,都比不上自己親自買一隻逗貓棒回家讓家中的少爺小姐破壞來的容易理解:逗貓棒真的很脆弱…

不到二十四小時,三毛已經變成了拖著腦漿(腸子)再陪糯米玩的可憐逗貓棒了,當初的英姿煥發也只能透過照片來回憶…

我想,這就是"捨命陪君子"最好的驗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