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捲耳貓˙

因為一開始買的簡易型外出籠,糯米非常的會挣脫,所以一直都有在替她物色外出籠。

受限於預算加上糯米的個性,前一陣子的作法是買了個不貴的外出袋來裝載糯米。

只是便宜的外出袋材質不夠硬挺,總覺得糯米沒辦法很舒服的待在袋子裡,正好偉大的批踢踢上面看到了有人在賣二手的運輸籠,再確認了沒有人先預約之後,就…衝了!

大概是溝通的沒有很好,憑著一句越早越好,本來約晚上的,我們卻在四點多就到了…

幸好約的地方是有位子可以坐的便利商店,剛好遇到這幾天有特價活動,買個飲料坐在店外消磨時間倒也還好。

拿到運輸龍的時候,才發現我真的太天真了…

航空用的運輸籠跟原本想要找的運輸籠大小差很大!

˙昨天帶回來的超大航空運輸籠˙ 

跟貓砂屋一比就知道了,當初貓砂屋也是拆裝了之後才勉強塞在機車前踏墊載回家,而這個運輸籠因為不好拆,所以是小心翼翼的提著載回家的。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正好冬天到了,也可以幫糯米佈置一個屬於她的小窩,才不會每次都要很可憐的窩在我書桌設計用來放桌上型電腦主機的地方。

稍微清洗一下籠子,再用酒精消毒,墊上沒有在用的大浴巾,簡單的小窩就完成了!

˙有哆啦A夢的浴巾墊著,還有我的玩具們˙ 

因為空間夠大,所以把她的玩具們也一起放進去,兼作收納功能!

還在不斷的調整浴巾擺放的時候,糯米早就迫不及待的進籠子試躺了。

˙是我的窩˙ 

還知道抱著玩具睡,看起來就一副很舒適的模樣,我想她真的很滿意這個通風的小窩吧!

不過喜歡歸喜歡,有了自己的小窩的糯米,還是會三不五時的跑到床上來陪我們呢!

˙天氣冷了就是要窩到床上˙ 

天氣冷果然有差啊!連糯米都屈服於棉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