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符其實的睡翻了˙  

正當椅子被糯米佔據,可憐的轟媽我只能跪在一旁的地上打電腦的時候,批踢踢上的一個標題吸引了我!

草本魔力罐頭贈送!

回頭看看這位大小姐犯規的可愛睡姿,就算打電腦只能跪在地上也還是默默的寄了站內信詢問。

沒想到真的得到贈送了!

只是不好意思還讓微笑正妹浪費了簡訊費,只是我的手機到現在都還收不到簡訊我也很困擾,雖然也因此都不用刪廣告簡訊了…

啊!離題了。

看看天氣還不錯,太陽有點大,正好帶睡眼惺忪的糯米出去曬曬太陽,看看正午的大太陽能不能幫忙消滅殘留的黴菌。

到了約定地點,因為我的停車技術似乎有點爛,還麻煩了微笑正妹走過來把罐頭交給我,真是就甘心,可是我居然忘了跟她的貓NANA說一聲生日快樂…(現在補說可以嗎?)

而且看到我用外出提袋裝糯米,還很好心的提醒我這樣裝要小心貓會竄逃。

不過這可是跟糯米的個性有關呢!

讓她進外出籠她只會拚命的想逃跑,一整個就是不懂乖字怎麼寫,用外出袋帶她出門就不一樣了,只會安安靜靜的趴在袋子裡,等到我揹著她的時候,因為會打開袋口讓通風更好,她才會偶爾將一顆小貓頭探出來見世面,不過沒幾秒鐘又會縮回去就是了。為了以防萬一,糯米還是會戴著項圈再用袋子裡的防暴衝扣環扣住。

既然都出來了,也打算讓糯米曬曬太陽,所以就又順路四處晃了一下,只是怕罐頭變的不新鮮,還是早早回家了。

˙貓版正妹送我的加菜罐頭˙ 

這就是糯米的加菜罐頭,草本魔力的鹿肉蘋果。

出身收容所的糯米,果然是什麼都吃什麼都不挑,才剛從塑膠袋中拿出正妹用保鮮膜包好的罐頭,糯米就已經開始在旁邊喵喵叫跟招手了。

˙快點給我吃啦˙ 

看她那期盼的眼神,叫我不給她也難!

高級罐頭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為了要拍糯米的握手照,我必須一手伸出來給她握,一手拿著相機待命,也就是說可愛的罐頭得擺在糯米偷襲不到的地方待命,在平常,糯米可是會很現實的繼續叫她的,理都不理我伸在半空的手,這次可不一樣了,居然真的跟我握手了耶!

˙還要先握手,真麻煩˙ 

不錯不錯有前途,這樣以後成名了才有辦法開握手會啊!

只是握手好像有點老套,正好利用糯米願意為了吃而努力的特性,來點新鮮的!

˙現在還要訓練我站著吃˙ 

您瞧瞧,多麼穩的底盤啊!

有時候還會出現連手都不用扶,就一顆貓頭在那邊吃罐頭的景象呢!

不過這樣站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所以糯米大小姐自己也努力的訓練自己的後腿。

˙吃到忘我都露出我的肥肚子了˙ 

訓練的成果,就是只靠腳尖也能夠站,只是這個站姿實在是有夠不美觀!

肥肚肚一覽無遺!搞不清楚狀況的可能還會以為她懷孕了呢?(我就很認真的懷疑過…

跟上面的站姿一樣,糯米也是可以不用扶著手就這樣站著吃,只是沒有讓相機隨時在手邊待命的習慣的我,總是會錯過許多精采鏡頭…

為了保持糯米大小姐的身材,今天的罐頭就先吃到這了!

˙吃完之後的地板留下好多屑屑˙ 

雖然沒有讓她吃很多,可是已經把地上弄得一團糟,督促我該拖地也不用用這種方法啊…

最後還是要跟微笑正妹說謝謝,也跟她家的NANA說聲:生日快樂!

罐頭蛋糕很好吃,糯米很愛!

糯米:NANA生日快樂!啾咪!

˙偷拍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