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的腳好好躺˙ 

看看剛來到我們家的糯米,不是趴在書桌下的紙箱上,就是躺在我的腳邊或是椅子底,離貓砂、食物和水都很近。

有事沒事被我們玩弄一番之後,也會看他或快或慢的跑回老位子休息,每次小克問糯米在哪裡的時候,只要先看看書桌附近,再看看小小的和式餐桌底下,就都能找到糯米的蹤影。

˙睡覺也可以很舒服˙

隨著糯米對環境越來越熟,她開始會在我拍拍椅墊後,跳到我的腳上來陪我。

只要喬好姿勢,就會變成一個人用腳圈著一隻貓然後伸長了手在玩電腦,還要小心動作不能太大,不然貓大小姐可是會抗議的。 

˙可是也要做好裝可愛的防媽咪生氣措施˙

經過了睡腳的階段後,糯米又開始往高處攻略。

能跳上椅子,就能輕鬆的跳上書桌,於是這位大小姐就會趴在我的電腦前睡覺,害我連玩個電腦手都要舉好高才不會干擾到她的睡眠!

不過這也變成了我不唸書的好藉口,因為她躺的位置正好是我放書的地方! 

˙塞在窗台˙ 

俗話說,水往低處流,貓往高處爬。

在書桌也不能滿足糯米之後,她又爬上了窗框,看風景兼睡覺,偶爾還會玩個窗帘打發時間。

˙這滑鼠真符合我的頸部曲線˙

不過老是往高處爬也是會膩會累的,決定嘗試一點新鮮的糯米又回到了書桌,順便佔用我的滑鼠當枕頭。

可能跟她常常睡到落枕有關吧,總之糯米應該是覺得滑鼠對她來說不是個好枕頭,所以沒有霸佔太久,不然對很依賴電腦的我來說可是很頭疼的… 

˙遮一下肚肚˙ 

決定換掉滑鼠枕頭的糯米,這次的新歡是電腦桌旁的包包山。

有事沒事就窩在上頭,還很容易睡到翻肚…

只是…糯米啊…怎麼你換過這麼多位置,就是沒有考慮到床上來陪我們睡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